林芝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林芝市召开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回顾总结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再鼓干劲、再增斗志、再添举措,推动林芝市新闻舆论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晓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驻站媒体及市属媒体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讲述了各自在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邓晓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近年来驻站及市属各媒体新闻舆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驻站及市属各媒体严格按照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突出团结稳定鼓劲,紧紧围绕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加强“四力”建设,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林芝市的成功实践,热情讴歌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林芝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新生活,为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持。

就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邓晓红要求,驻站及市属各媒体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闻宣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围绕凝心聚力,深化创新改革,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好新闻舆论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队伍,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林芝工作新篇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同心协力把林芝新闻宣传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会前,邓晓红一行还前往驻站媒体及各市属媒体看望慰问了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