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信访局

政府信息公开

致信访群众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护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建议通过来信、来电、网络无接触方式反映涉信访问题。如确实需要走访反映问题的,请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现场管理,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需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及“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等。

感谢您对信访工作的配合、支持,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一、书面信访

请将信件邮寄至西藏自治区林芝市信访局,邮政编码860000。

二、电话信访

可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30,通过拨打林芝市信访局接访电话0894-5814811反映相关诉求。

三、网上信访

微信搜索“藏易访”公众号,关注后点击“服务”选择“网上信访”栏相关内容,即可反映信访诉求。

林芝市信访局

2022年8月12日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