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2021年“网红”培训班成功举办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7-15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区党委吴英杰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委书记马升昌关于加强网络名人队伍建设、强化属地“网红”培训管理力度的指示要求,7月11日,由林芝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林芝市2021年“网红”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出席开班仪式。

授课现场。记者 王显琴 摄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对来自市直部门及各县(区)50余名“网红”发展对象和新媒体从业人员进行培训。邀请国内知名“网红”、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业务骨干、市委党校老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短视频制作注意事项、短视频制作思路和方法进行专题授课,不断提升全市网络名人队伍在弘扬传统文化、展示林芝形象、宣介文旅资源、助力乡村振兴、推销特色产品等方面的能力和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芝建设贡献力量。

“网红”在巴宜区更章门巴民族乡久巴村听村党支部书记多布杰讲述村里的发展历程并进行直播。

记者王显琴摄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