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7-05 来源:西藏林芝网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宣传思想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7月1日至2日,部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唱响《共筑中国梦》。

第四党小组在进行诗歌朗诵。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会结束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干部谈学习感受,并撰写心得体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使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重新经历从萌发入党夙愿到思想发展成熟再到境界巩固升华的心路历程,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评选表彰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5名,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最终第三党小组以22题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还开展了共唱红歌、观看电影《1921》、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

紧张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环节。

第三党小组获得“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进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宣传思想文化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