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汪海洲:提高政治站位 推进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6-30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7日至29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林芝维稳督导组组长汪海洲一行深入林芝市,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维稳工作等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出席28日汇报会,就林芝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维稳督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一同调研。

     

汪海洲一行先后前往林芝市国安指挥部、巴宜区公安局,阿沛管家庄园、阿沛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布江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处调研指导,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林芝市党史学习教育、维稳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汪海洲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自觉、奋发开拓未来的重大战略举措。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亮点纷呈,提前谋划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注重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在健全工作机制上谋创新,解决好学习教育开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要善于挖掘典型,总结经验,参照区党委做法扎实开展好林芝本地的巡回指导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履行好属地责任,紧盯关键环节、抓好重点领域,确保各项维稳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放大正面声音,广泛开展群众文艺文化活动,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妥善应对和处置各类舆情,树立良好发展的信心决心。

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理论宣传、政策教育、文明传播的主阵地作用,主动设计群众需求项目,不断加强健康文明生活和科学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旺堆指出,今年以来,林芝市在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有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热烈浓厚的节庆氛围,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确保了社会局势持续全面长期稳定,全市上下正以新面貌新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