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6-15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林芝市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中央和自治区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政府副市长扎西平措、徐龙海、强巴央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董贵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观看了北京——林芝航线复航宣传片。

旺堆指出,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坚持生态保护,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坚决把绿水青山做成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着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旺堆强调,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政府党组各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河南、青海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三更”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穿到“四件大事”始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粮食安全作为“三农”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粮食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稳定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提升粮食安全储备管理能力,加强粮食流通工作能力。要始终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要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升平安林芝、和谐林芝建设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精神,做深做实党内政治监督谈话等各项制度。要持续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抓好《实施细则》的贯彻执行,指导和推动本领域本部门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行业工作中。要时刻把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抓紧抓牢,切实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要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实。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形势研判,下好防范风险先手棋、打好化解隐患主动仗。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经济工作,增强党领导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加强预算收支统筹力度。

旺堆强调,保密责任重于泰山,大家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要求上来,坚持党管保密,加强依法治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发展一体推进,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学纪律、明规矩、存戒惧、成习惯,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