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情系帮扶学子 关爱温暖人心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4-06 来源:林芝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日,林芝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代表前往林芝市一中看望慰问长期帮扶的学生,并为学生送去了衣物和支队党员民警捐助两千余元人民币。

期间支队民警代表与学生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和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学校的表现和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老师们对她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网安支队民警长期资助的善举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帮扶学生带去了民警们物质上的关怀,更在精神上给予了慰藉和鼓励,使她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会把生活上的困难当做学习的动力,人生中的每一次进步也会和支队民警进行分享,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关爱她的警察大哥哥、大姐姐们!

责任编辑:王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