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航空安全运行10年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 王勇出席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7-28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6日,西藏航空安全运行10年工作会议在成都举行。自治区副主席王勇出席并讲话,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西藏航空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会议指出,西藏航空自成立以来,在民航局的指导支持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服了气候、设备、人员、技术等困难,创造了西藏民航多个第一,保持了10年安全运行的良好记录,为促进西藏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破解交通瓶颈、确保国土安全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西藏航空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保安全,一心一意谋发展。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