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基础教育现场推进会在昌都召开 孟晓林出席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7-16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全区基础教育现场推进会在昌都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西藏基础教育是在党中央的特别关心下逐步发展起来的,西藏和平解放后,现代教育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基本实现了与全国同步发展。西藏教育70年的发展历程,铸就了西藏教育辉煌里程碑。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教育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和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正确处理好“管肚子”和“管脑子”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基础教育的全面领导和党的教育方针,推进“一个继续、六个提升”工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全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