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白玛旺堆为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6-27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给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履行“三办”“三服务”职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推进西藏长治久安上走前列、作表率。白玛旺堆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从无人身自由的农奴,到翻身当家作主,再到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巨大变化。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就支部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深入开展“三更”专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白玛旺堆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全面系统感悟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激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信心和动力。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力量、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综合协调服务职能和参谋助手作用,把“三办”“三服务”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