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白玛旺堆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6-27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白玛旺堆主持召开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那曲市比如县“3·19”6.1级地震灾害损失综合评估及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白玛旺堆指出,那曲比如县发生地震灾害后,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第一时间就做好应急救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紧急派出灾害处置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救灾工作,核查灾害损失情况。各级各部门迅速响应、通力协作、积极作为,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扎实有序开展应急救援和灾后处置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得到及时有效恢复。白玛旺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按照各司其职、归口负责的原则,抓紧启动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精确核准灾损数据,处理好恢复与提升、重建与发展的关系,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城镇化建设,科学编制灾后恢复重建规划。要在现行政策的基础上,做好灾后过渡期生活救助,集约节约、精准高效,盘活用好各项资金,全力做好灾后救助和恢复重建工作。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