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调研组调研春运工作和森布日产业园区项目 汪海洲率队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2-08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月3日下午,由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率队的调研组前往拉萨贡嘎机场,调研疫情防控、运力调配、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值班带班等工作落实情况及安检、购票、售票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调研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之后,前往森布日产业园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拉萨贡嘎机场,调研组在抵达旅客出发大厅、安检等待区、旅客候机厅、运行指挥大厅、旅客分流及信息录入区、核酸检测区等地方,详细询问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并实地检查,之后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下齐心,齐抓共管,通力协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完善报告反馈机制,坚守底线确保运输安全,全力以赴保障运输通畅,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服务,统筹抓好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让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森布日产业园区,调研组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有关负责人员,了解森布日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要求,工程建设一定要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有序推进,并注意加强环境保护,严格按照规定作业,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