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区调研组赴科技厅广播电视局开展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孟晓林率队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1-27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赴区科技厅、区广播电视局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听取关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组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这条生命线,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反分裂斗争意识不放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及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大兴理论联系实际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切实做好为基层减负工作。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服从党的政治纪律,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始终如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继承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