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林芝市质量协会向贫困学生捐赠电脑

林芝市信访局 2019-10-11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林芝市质量协会承担的“林芝市贫困区县乡村电脑辅助家庭教育其他服务群众发展示范项目”赠送电脑发放仪式暨培训会在林芝广东实验学校举行。

赠送仪式上,林芝市质量协会将32台电脑和教学视频以及西藏林芝恒泰工贸有限公司赠送的移动硬盘一并发放给按程序筛选确认的3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并对他们进行了使用电脑和教学视频的简单培训。协会还成功申报了林芝市贫困区县乡村电脑辅助家庭教育其他服务群众发展示范项目,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学生代表达娃卓嘎在拿到电脑后感激地说:“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许露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