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信息

胡春华强调:加强节日商品供应保障 确保春节市场平稳运行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2-02 来源:新华社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胡春华强调

加强节日商品供应保障 确保春节市场平稳运行

新华社天津2月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1日在天津市调研春节市场保供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胡春华先后来到天津市北辰区、宝坻区和蓟州区,深入农产品批发市场、县乡村三级零售商店和乡镇饭店,实地调研农产品保供、传统和新兴零售业态发展、农村餐饮经营等情况,详细了解生活物资供销和价格变化,认真听取企业和消费者的意见建议。

胡春华强调,春节将至,做好各类生活物资特别是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是各级商务、农业等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春节是传统消费旺季,今年不少群众就地过年又带来消费需求的结构性变化,市场保供任务更加艰巨。要密切跟踪供求形势,多渠道组织货源,及时调配投放储备物资,特别要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量足价稳。要加强市场监管,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确保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要压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加强生产组织,落实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政策。

在天津期间,胡春华还调研了加强农村流通体系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