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林芝市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及党员集中学习第13次会议

林芝市信访局 2022-11-09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林芝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党支部书记贾百祥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会议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李文章同志在全国信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党的二十大西藏代表团全体会议和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与时俱进地吸收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总的战略安排等新理念,反映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实现了党章与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统一、有效衔接。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过硬措施为基层减负,为新时代伟大变革提供了坚强保证。李文章同志围绕全国信访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目标方向,努力践行为民解忧、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信访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局面。王君正同志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西藏实际,结合自身感受,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全区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市信访形势平稳、秩序良好,顺利实现了“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工作目标,为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广大信访干部为之作出重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及时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深入学习大会报告、大会系列讲话和重要文件,明确重点学习任务,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系统思维和整体观念,做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精准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积极谋划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进一步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职责。

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列席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参加党员集中学习会议。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