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林芝市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年第11次学习(扩大)会议

林芝市信访局 2022-11-18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不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17日下午,党组书记贾百祥主持召开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专题的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在岗党员干部列席会议。进一步推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王鹏及工作人员巡听旁听了此次会议,查阅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相关学习资料,并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了督查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罗布、杨晓莉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分享所感所悟所想,引领广大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党组书记贾百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主题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切感人的红色故事、灵活生动的具体事例,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一个方面”“聚焦七个方面怎么学”“四个创建+党建怎么干”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准确阐释、系统深入解读,不断引领全局上下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王鹏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整体学习情况,学习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格、学习主题明确,但仍然存在几点不足。他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积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主动深入群众、贴近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为信访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开拓创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多运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不断让学习效果走深走实。

贾百祥同志在会议最后指出,市委宣传部同志点评中肯实际,我们要虚心接受并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他强调,局党组要全面把握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方法,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避免知其一不知其二,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落实基层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和方式,注重推进系统性地创新理论学习教育,用好各级党员教育培训的渠道载体,提升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同时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努力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准确全面学习、深入系统把握,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