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节前慰问 情暖新春

林芝市信访局 2022-01-28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林芝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莉一行四人深入驻村点解协村,对四户“三类人员”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年祝福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杨晓莉同志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四户“三类人员”送去节日慰问金共计2000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脚踏实地让生活越过越好。随后,杨晓莉同志来到驻村工作队办公室,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思想、工作、生活和健康状况,并要求工作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服从组织安排,抓好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党的政策落实到行动上,把群众的利益落实在具体工作上。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