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热烈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7次(扩大)会议情况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8-20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9日,在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我局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深入学习研讨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9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局在家干部职工在单位会议观看大会实况,在拉萨值守人员在酒店集中观看大会实况,驻村工作队组织全体村民在村文化室观看大会实况,确保在保障疫情防控防护要求基础上,人人观看大会实况、人人参与庆祝活动。

19日下午,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党组书记贾百祥同志的带领下,6名党员干部虽然提前准备了发言稿,但是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感触深刻,纷纷脱稿畅谈感受心得。大家一致认为,短短几十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创造了彪炳千秋、利泽万代、亘古未有的历史功绩,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作为信访干部,决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