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深入学习领会,扎实推进工作
---党员集中学习2021年第15次会议情况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8-13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深入学习领会,扎实推进工作

---党员集中学习2021年第15次会议情况

8月12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宣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传达学习国家信访局2021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一、党组书记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组书记贾百祥同志做了以“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为主题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干部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贾百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信访工作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践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项职责使命,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厚实的工作水平、有效的工作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信访工作力量。

、党员干部研讨交流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组织4名党员干部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他们一致认为,总书记此次西藏之行的特殊意义,不仅是阔别已久的重返之旅,是历史之年的道贺之旅,更是鼓励我们奋进新时代的动员之旅。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到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和关怀厚爱。将时刻牢记,没有总书记的领航掌舵、亲切关怀,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在为民服务的实践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在践行党的宗旨、为民服务上用情用力,在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上用情用力,在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上用情用力,在工作干劲儿、工作作风和工作热情上投入百倍的努力,扎实做好人民信访工作。

三、学习传达国家信访局2021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根据当前工作要求,认真传达学习了国家信访局2021年上半年信访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对扎实有序做好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期间信访服务保障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大局,细化工作方案预案,加强协调力度,抓好重复信访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大庆。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