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林芝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8-18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月13日下午,林芝市信访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信访局党支部共19名党员,其中3名休假,1名借调,共1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对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从政治理论学习、干事创业等4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查摆和明确方向;与会党员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对号入座,深刻剖析根源,强化整改措施,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与会党员自我剖析问题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对党和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氛围,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局党支部书记杨晓莉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立足自我剖析和征求到的批评意见,结合信访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增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努力在新时代展现信访工作新作为。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