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爱心帮扶群众 营造美好环境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3-09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全国第58个学习雷锋日之际,为切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专业化,市信访局结合“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和市文明委“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市民”活动要求,制定了《林芝市信访局“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市民”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活动方案安排,3月4日至5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员先锋便民服务岗”和“清扫公共区域卫生”活动,活动时间为为期2天。

3月4日至5日,局长贾百祥同志带队组织4名业务骨干在信访接访大厅开展“党员先锋便民服务岗”--爱心帮扶活动,立足信访岗位实际,结合信访业务工作,针对拖欠劳务工资和政策性待遇未以解决等人群进行了政策解释,并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实际问题。此次活动,共接访5起20余人次,化解3起,待化解2起,得到了来访群众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党员先锋便民服务岗”将作为常态化机制长期进行下去。

3月5日,我局组织在岗干部职工和10余人到公布公园周边进行清扫,针对街道两旁和卫生死角区全面进行清扫,还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一个卫生干净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整洁美好的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今后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我局良好的社会形象,用实际行动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