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林芝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不信仰宗教承诺”座谈会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3-09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要求。近日,林芝市信访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不信仰宗教”座谈会,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全体在岗党员干部畅所欲言,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党员干部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的认识和体会。随后,集体签订了《林芝市信访局党支部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用实际行动作了庄严承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崇尚科学,宣传无神论,反对有神论和封建迷信;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宗教活动,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了过好当下幸福生活、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