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会议部署“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

林芝市信访局 2021-01-29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市信访局党组于1月28日下午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启动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安排部署具体学习要求及任务目标,学习传达近期党中央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及在岗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七专题九篇理论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建设提出学习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关于在全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林芝市信访局党组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要求局党组专题教育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创新完善专题教育学习措施、丰富学习内容,采取有效措施把学习压力传导给每一名领导干部,保障学习成效。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局党组书记罗布次仁就认真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高度。要求把专题教育作为提升思想水平、推进工作开展的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二是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要求进一步加强担当作为,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做好应对困难挑战的准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依法及时就地处理群众合法利益诉求,以实干实绩履行好职责使命。三是切实强化组织纪律性,树立正确的执政观。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自觉构筑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时刻牢记“红线”、警钟长鸣,自觉抵制各种贪污腐败、奢侈浪费等不良行为,树立信访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