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深入基层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林芝市信访局 2020-11-30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11日,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贾百祥带队深入朗县朗镇巴热村开展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巴热村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导脱贫攻坚巩固加强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一是宣讲中央会议精神,促进党的方针政策深入人心。贾百祥同志结合巴热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群众系统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高锦同志全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组配备民族干部,将宣讲内容向群众做逐句翻译,确保群众听得明白中央会议精神,促进党的治藏方略及“十四五”规划深入人心。

二是深化支部联系工作。按照市委组织关于党政主要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要求,贾百祥局长开展党建专题授课活动,查阅巴热村党建资料,参观巴热村党建文化长廊,针对巴热村党建“新颜乡村·魅力巴热”创建示范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指出,巴热村党建“新颜乡村·魅力巴热”创建示范活动是巴热村开展各项工作的具体遵循,充分体现了巴热村各项工作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各党小组要利用闲暇时间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用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

三是检查脱贫攻坚成效。宣讲组一行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脱贫成效,结合实际,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发展指导意见,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基层工作面临的“大考”,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提起精神不松懈,坚定信念不动摇,帮助群众拓宽致富渠道,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做好部分低收入群众的防返贫工作,做到脱贫攻坚工作再巩固再加强。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