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林芝市信访局 2020-10-28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2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信访局党组书记罗布次仁作重要讲话,并发表意见。

会议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人民。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所解决的难题、办成的大事,来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来理解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来理解九届区党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的正确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信心决心。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