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积极开展“线上网络安全微课堂”学习活动

林芝市信访局 2020-10-28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按照区党委、市委的相关要求,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线上网络安全微课堂”学习活动。

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自主登录西藏互联网协会门户网站,开展视频线上学习。学习课程涉及网站管理、WIFI使用、邮件安全等工作、生活等领域,我局党员干部参与覆盖率达100%。通过学习,让大家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网络在工作和生活中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一些负面影响,如网络中黑客破坏、网络诈骗、网络游戏成瘾等带来的危险,学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及其重要。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会主动学习,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提升自身网络安全知识水平,争做“四有好网民”,为维护网络安全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