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李文章到北京市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切实维护首都社会和谐稳定

林芝市信访局 2020-04-30 来源: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李文章到北京市调研,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和全国两会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林完红参加调研。

李文章先后到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八角街道中里社区、石景山区信访办,深入了解信访代理制、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等机制运行情况,到北京市信访办群众来访接待大厅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并分别与北京市副市长张家明、石景山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李文章对北京市创新信访工作机制及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首都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 “枫桥经验”,继续发挥已有创新机制作用,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推进信访矛盾特别是涉疫矛盾化解攻坚,全力维护首都和谐稳定。要提早准备、细化措施,加强协调联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和全国两会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