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巴热村举行特色餐饮技能培训

林芝市信访局 2019-08-19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朗县朗镇巴热村群众就业技能,加速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目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求,按照朗县对巴热村的旅游发展定位,依托巴热村自然资源禀赋及现有公共平台,市信访局第八批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就业扶贫”要求,把技能培训作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突破口和有力抓手,主动协调市人社部门,积极开展农村贫困户及农牧民群众免费技能培训活动。

经过驻村工作队深入调研,争取村“两委”班子意见,梳理适宜本村发展的技能培训需要,在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驻村工作队协调争取了中餐藏餐特色技能培训项目。近日,巴热村举行餐饮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林芝市吉萨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授课老师全面介绍餐饮培训内容及预期目标,朗镇主要领导受邀出席,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驻村工作队队长杨晓莉对培训期间的安全保障、组织纪律及后期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特色餐饮技能培训深受基层群众青睐,巴热村农牧民踊跃报名参训,周边村庄的群众也提出了参训意愿。为保障培训质量和效率,巴热村65名农牧民参加了此次餐饮培训班,培训时间为45天。结业后,参训群众将获得餐饮技能结业证书,有助于群众创业或择业创收。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