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一行深入巴热村开展结对帮扶
 及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林芝市信访局 2019-07-01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及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信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贾百祥,市信访局副调研员夏靖一行5人深入巴热村开展相关工作。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身到党的建设中来,工作组一行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联谊联建活动,为3名困难党员送去了1500元帮扶资金;贾百祥局长以《以党章为镜 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给大家上党课。他指出,我们党是拥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百年政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争先锋、做表率,增强党组织的内动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回顾旧西藏时期,我们更要珍惜当下,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

工作组一行详细了解巴热村基本概况、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规划发展思路、精准扶贫等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贾百祥局长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当地党委、政府支持下,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同时,勉励工作队要继续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继续做好强基惠民各项工作。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经常深入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摸清村情民意,精准施策,帮助巴热村制订切合实际谋划长效的发展规划。

工作组一行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为他们宣讲扶贫知识,并与结对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中的住房状况、生活生产条件、年人均纯收入、主要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实际困难及发展意向,与贫困户一起探讨帮扶的措施,为下一步帮扶措施打下坚实基础。此次结对帮扶活动,共走访慰问巴热村18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9000元。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