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国家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林芝市信访局 2019-07-17 来源:国家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舒晓琴主持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舒晓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为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舒晓琴强调,要全面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