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组织学习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扫黑除恶打非治乱调研情况

林芝市信访局 2019-06-04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4日,林芝市信访局组织学习《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调研情况》,并对市信访局近期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信访局党组书记罗布次仁指出,我们全体信访干部,要严格落实马升昌书记的指示精神,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信访局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加强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和线索筛查,务必从源头上查找涉黑涉恶线索,榨干每一寸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信访局副调研员夏靖要求,各科室要充分联动起来,在悬挂横幅、设置宣传栏、举报箱等传统宣传举报方式的基础上,还要利用信访门户网站进行宣传,要让社会各界看到我们扫黑除恶打非治乱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决定,信访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氛围,并起草整改方案,由局领导审批后下发各科室,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积极查摆改正自身问题,切实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这一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益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