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林芝市信访局 2019-03-25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信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罗布次仁主持召开市信访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我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对2019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明确廉政责任,细化措施,分解任务,有效保障廉政工作任务落实,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签订《林芝市信访局2019年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8年,在委、政府、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信访局严格落实全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密结合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和作风建设,以党建带队伍建设,正风肃纪、从严治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和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信访部门作为群众工作部门,信访窗口服务态度、工作人员素质水平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做不好群众工作也会产生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要切实把政治纪律规矩这条生命线守住守好,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抓住细节不放松。局党组将继续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三要加强“一岗双责”,确保廉政建设成效。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过程中,要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履行班子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和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形成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