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清洁美丽家园 巾帼在行动

林芝市信访局 2019-03-11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第109个“3·8”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强化妇女干部职工文明意识,创建绿色和谐环境,共建生态文明,市信访局妇女委员会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开展登山捡垃圾的志愿活动

3月8日上午13名干部职工及志愿者在比日神山博物馆门口集合,10:10分正式开始登山捡垃圾志愿活动。大家一边登山一边将神山环线沿和草丛、树林中的白色垃圾、果皮、易拉罐等捡起进行分类放到垃圾袋中,并把13袋垃圾运至神山博物馆垃圾收集处集中处理。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妇女干部职工间的交流,树立环保意识,积极倡导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以点滴公益行动,改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益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