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林芝市信访局深入巴热村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林芝市信访局 2019-02-05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信访局深入开展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活动。

2019年1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信访局党组书记罗布次仁一行深入市信访局驻村点朗县朗镇巴热村,对五保户、低保户、“三老”人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进行节前慰问。通过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聊天,详细了解基层群众的家庭收入、生活生产状况、人员构成、困难程度以及困难原因等情况,同村“两委”交流经济创收的想法和意愿,倾情倾智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以最直接、最真诚、最有效的方式温暖群众,用真情实意与困难群众架起连心桥、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罗布次仁同志勉励群众克服困难,树牢勤劳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同时,嘱咐驻村工作队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学、同劳动,切实关心帮助困难群众,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巴热村群众寻找致富门路,让基层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