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自治区领导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西藏分会场会议

林芝市信访局 2020-01-10 来源:西藏日报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领导参加了西藏分会场会议。会后,区党委书记、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英杰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对标对表,与时俱进践行初心使命、总结主题教育特色亮点,把好做法好经验上升为制度,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吴英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经验,对深化主题教育,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深化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初心,不断推进自我改造、自我净化,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系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结合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用初心使命涵养大义、用初心使命激发动力、用初心使命创造佳绩、用初心使命祛除灰尘。

吴英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按照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在坚决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下沉重心,花大精力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补齐“三农”工作突出短板、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满意答卷。要突出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坚持困难麻烦由政府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紧迫问题,让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自治区领导洛桑江村、齐扎拉、丁业现、庄严、罗布顿珠、边巴扎西、何文浩、白玛旺堆、刘江、王卫东、陈永奇以及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