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林芝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林芝市信访局 2020-01-19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林芝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局长贾百祥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贾百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全党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系统归纳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讲话通篇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思想武器。自治区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区党委、市委的要求,全面抓好落实。

贾百祥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我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担当精神,优化了工作作风,要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一是要加大学习力度。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责任,以理论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自觉,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是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加大主题教育自查力度,专题学习研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等关键动作是否扎实到位,是否存在搞形式、走过场的现象,确保重要节点步步衔接、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查找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做到用制度管事、管人和管物,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