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林芝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林芝市信访局 2019-09-13 来源:林芝市信访局 【字体: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2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面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在家党组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九届区党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及市第一届委员会第9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高度统一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及主要措施,有力提高了党员干部全力以赴加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动力与信心。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贾百祥就全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信访部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只有加强学习教育,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信访工作服务群众的实践中,扎扎实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能力,密切联系党群干群关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才能确保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谋划部署上认真较劲。认真领悟中央、自治区、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领,以“结合实际、解决问题”为根本原则,认真谋划我局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规定动作”全面到位,“自选动作”突出亮点。三是要在落实上狠下功夫。要求局党组班子带头领学,党员干部主动学,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推进各项任务,局机关党支部协助配合,切实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保障工作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四是要在成效上注重提高能力。以大庆期间无越级访、进京访及群体性事件为根本要求,以坚决不给党中央、自治区、市委添乱作为工作目标,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对群众工作强烈的责任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及解决问题能力,动心用情处理群众来访来信反映的诉求,认真办好每一起信访事项,主动督促每一个矛盾纠纷的有效化解,全面提高信访事项受理率、化解率及群众满意率。

责任编辑:张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主办单位:林芝市信访局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网站标识码:5426000022

藏公网安备 54262102000027号